近代 文学 史。 《自考教材

近代文学史~明治時代がやってきた!まずは、全ジャンルに「外国」が輸入されていく!概論

平成時代後期の文学 [ ] 昭和末期から、の読者の減少が著しくなった。 诗歌的基本要素是比喻和象征……我们应当感激歌德将寓意与象征区别开来……一切诗歌都是神话,创造新的神话的必要性和可能性是存在的,这种观点恰恰又是首次由赫尔德、谢林和弗里德里希施莱格尔提出。 さらに、演劇の世界で活躍していたが『』((昭和56年))でを、同じく演劇人のが『』((昭和58年))で芥川賞を受賞し注目を集めた。 这种新的历史主义,首先日益重视的是诗歌的背景与状况。

もっと

近代文学批评史(全八卷)_电子书下载_kindle+epub+mobi+azw3+pdf

近年来,近代文学受到古代文学史与现代文学史的双面夹击,或将古代文学下延,或将现代文学上溯,瓜分掉近代文学,使之没有存身之地。 所以,中国近代文学是缺乏主流的文学,是矛盾、冲突、充满内在张力的文学。 这样的小说即私小说。 还有各种各样的折中观念和选择。

もっと

《自考教材

这一时期的文学现象,一是以龚魏为代表的经世派文学家兴起;一是宋诗派成为诗坛主流;一是桐城文派再度称盛,并产生了湘乡文派;一是小说类型的畸变。 「阿部一族」「山椒大夫」「最後の一句」「寒山拾得」「渋江抽斎」などです。 与此同时,现代革命文学既然是无产阶级领导的人民革命事业的一个组成部分,它在各个阶段的变化和发展,自然又不能离开革命在各个阶段的变化和发展,不能离开革命深入对文学所提出的新要求。

もっと

中国现代文学史(文学历史分期)_百度百科

こうして文学は昭和40年代((昭和40年) - (昭和49年))から50年代((昭和50年) - (昭和59年))にかけて著しく多様化し、拡散していった。 宋诗派崛起略晚于龚魏一派,程恩泽、祁寯藻都是嘉庆末进入朝廷,道光初年活跃于京师文坛,后随着他们奉使或主考乡试、或执掌一方教育,形成了弟子门生网络,宋诗派得以形成。 中国近代文学是一种特殊类型的文学,它既不同于中国古代文学,又不同于中国现代文学,与中国古代文学和中国现代文学在性质上不同、相反或完全对抗。 は『』((昭和23年))を完成させ、次いで『』((昭和24年))を書いた。 ディケンズは『 二都物語』、 ドストエフスキーは『 罪と罰』の出題をよく見かけます。 知識人が真面目に社会・人生をとりあげた点が文学の社会的意義を高め、漢文調の文体も人々に感銘を与えた。

もっと

日本近代写实主义文学概述

私小説では、『暢気眼鏡』((昭和8年))のや、『鮎』((昭和7年))、『贅肉』((昭和9年))のが文壇に登場し、は『』((昭和3年))で大きな反響を得た。 評価するのか、しないのか。 所以,近代汉语是过渡性的、混杂性的、交错性的语言,是急剧变化的语言,它构不成独立的语言体系。

もっと